www.parasc.com
【玖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者荣耀系】小说书单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辞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
    “外表高冷内在是个熊孩子的舟辞和脸皮厚的乔夕擦出别养火花”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
    “辣鸡林溪在大佬秦淮的带领下走上大神的道路,可甜可咸”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无弹窗
    “(腐女也可看哦,里面有基友,小声BB)楚小夕和陆左煜的爱情之路”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txt下载
    “作为小青铜的时沐在入坑王者的第二天就遇到高冷校草兼王者大佬的林昭,并被其收为徒弟,开始了开挂人生!”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