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玲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发家致富 军婚 空间文】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之国民影后隐婚司月
    “重生以后发奋图强的空间文强烈推荐”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重回八零小辣妻
    重回八零小辣
    “很喜欢这类的小说,故事情节写的很好看” 一觉醒来重生1987年,唐念是拒绝的。然而某一天她发现,自己的随身空间少了两袋药材.....然后,空间多了两双鞋?然后,空间又多了一个桌子?再然后,空间里还多了一个人!!某男厚着脸皮:“媳妇,空间是我的,我是你的,求抱抱。”“.........”神他喵的共享空间!她以为她的人生轨迹是斗斗极…
  • 八零军嫂有点苏
    八零军嫂有点苏笔趣窝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开轿车,住洋房。掐小三,踹流氓。发家致富我自强,顺便撩撩小情郎。我去,小情郎竟然是大军长!吃货苏颜误注婚恋网被系统坑了一把,推送回八十年代寻找命定匹配的爱人。身边有极品,爹娘还忒老实,这些都不怕,她手撕白莲脚踩人渣,还要发家致富觅爱郎。她立志要当这个时代让人翻白眼的个体户,要富得流油腰缠万…
  • 重生嫡女有空间
    重生嫡女有空间完整txt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新文《重生嫡女悍妻》已发,求支持~苏怀宁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于是,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人仰马翻,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渣爹继母来势汹汹,她一把香粉,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某世子:宁宁,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小心辣你眼睛。某宁:霆哥哥,那个女人敢觊觎你,你去,把她…
  • 八零神医小娇媳
    八零神医小娇媳无弹窗
    “神医文喜欢的可以看一下挺不错的” 身为神医之女,上辈子一直悬壶济世,一朝穿越到现代!父母不爱就不爱吧,姐妹包子就包子吧!我有金手指怕什么?只是某妹看她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喂,那位军少,本姑娘是神医,不是神棍,别不信呀!某妹眼神惊恐:明明上一世姐姐死了,这个妖孽是从哪里来的?欢迎加入田妞妞的读书群:821572014
  • 掌家小商女
    小说《掌家小商女》TXT百度云
    “发家致富的文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一品小厨妃》姊妹篇。一地震把堂堂百草医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给震成了乡村小拖油瓶,还是一个没死就给人配了冥婚的拖油瓶。面对舍命相救的娘,体弱多病的后爹,怯懦懂事的弟妹,乔冬凌攥紧了小拳头,燃起了她保护系的小宇宙。保护他们第一步,走出穷困的大山沟奔向幸福的康庄大道!孰料遇上个不识相的挡道!某女…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太傲娇
    重生宠婚沈少别傲娇免费
    “喜欢喜欢的喜欢喜欢的” 原是好心把他从女色狼手下救出来,没想到他却把自己给吃干抹净了。他傲娇地想要负责,然而苏汝眉却不想惹祸上身,穿上衣服就打算走人。“拿去,滚!”他给她的那把匕首开启了她脖子上空间的秘密。从此她不再是那个受人欺凌的苏八妹。帝国最年轻最高傲的少校大人,请乖乖的叫我女王陛下~~惊梦的水友群:欢迎加入…
  • 重生奋斗美满人生
    重生奋斗美满人生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梁一一感叹,老天真是待她不薄,知道她上一辈子渴望亲情,重生后便让她有了那么温暖的一个家。为了家里每一个爱她的人,她一个杀手进了军营。军中能人多,低调是王道。可为什么老有人来招惹她捏?白夜:别和她比脑子,不然她分分钟把你虐成渣!李志宁:切磋而已,你能不动手吗?某战友:跟她出任务,你就做好打杂…
  • 重生八六幸福军婚
    重生八六幸福军婚无弹窗
    “重生文喜欢的看一下挺不错的” 甜言蜜语版:某人说,他家媳妇在上,媳妇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错的也是对的,他媳妇就是最好的!正紧版:重获新生,醒转在八六,自己把自己给卖了,林宁咬牙,自己挖的坑,后果必须自己承担下去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六幸福军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与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相似
    “这本书我也很喜欢,推荐一下”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