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什么芝士蛋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星际重生军少异能妻txt
    “好看,值得一看。♥♥”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妃翻天少帝的宠妃txt
    “好看,值得一看。♥♥”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凰主 网盘
    “非常好看,值得一看。♥♥”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我家男神超乖乖的
    “情节生动,值得一看。♥”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校园重生:黑化女神,超拽哒
    重生之女神有毒
    “好看,值得一看。♥♥” [1v1宠文,男强女强甜宠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渣男渣女欺她?那就让他们尝尝她的365招花式虐渣法,一天一虐,不带重样。同族同胞辱她?那就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开的那么红?学校师生看不起她?那就让他们明白什么叫打脸的至高境界。你的女神已黑化,尔等蝼蚁,不服来战!!最后,全世界女人都想嫁的阎大…
  • 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
    医神凰后小说
    “好看,值得一看。♥♥” 【原名: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隐忍八年,浴火重生!曾经将军府废柴傻女五小姐竟然美得冒泡,强得要命!医毒双绝,是世人尊崇的医神!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剔骨抽筋的原则,想要安分度日。然,总有一个妖孽美男不让她称心如意,带着两个腹黑萌宝上门讨债!“偷了本王的东西,就想逃走?还不…
  • 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喵系萌妻甜甜哒用平板自拍
    “好看,值得一看。♥♥” 关于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整个京都的人都知道,财势滔天,心狠手辣的陆少居然认了一只猫做妹妹,不但将它宠上天,连几千万的钻石项链当成猫项圈也毫不在意。得罪陆少,尚且留条命,得罪陆少的猫?下场凄惨。某夜,陆少喝醉了抱着猫做梦了,梦到他家的小乖变成一个娇娇软软的小丫头,不断的跟自己撒娇。陆…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景少重生帅炸天免费阅读
    “好看,值得一看。♥♥喜欢女扮男装的一定不能错过”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腹黑邪神给我滚
    “清净?呵!”君黎塍婉转一笑,接着说:“那你为何摸我,是不是喜欢本座了,难道想要霸王硬上弓!来个bī良
    “好看,值得一看。♥♥” 她是天煞孤星一介丑女,而他却是六界让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卑微如她,高傲如他,然高傲的他却看上卑微的她。从此,他便纠缠着她场景一,某邪神“你都把我手臂划破了,来帮我包扎。”某丑女嘴角抽搐,不是上神都可以自动愈合吗?场景二,某邪神“原来小丑女也会偷窥本座。”某丑女垂眸“没有,只是这儿清静。”某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