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哥,你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霍总,养妻已成瘾
    霍总养妻成瘾txt下载
    “很甜 ,很宠。女主肤白貌美大长腿 ,男主闷骚大狼狗 ,能开车,开火车 ,开飞机!” 她差点被某个衣冠禽兽占尽便宜!警察来了,他西装裤一提,长身而立,一派道貌岸然的模样装斯文君子,“哪一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和未婚妻开房?”一句未婚妻,让苏婠婠从被渣男劈腿的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了南城首富霍家的长媳。南城有传闻,霍家继承人霍竞深俊美不凡,气度矜贵,无论相貌、身家、背景,都是女人眼中最…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小说《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TXT下载
    “整体很不错,很喜欢哦^ω^”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反派攻略
    “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
    “女主就是妖艳贱货中的一股清新流”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穿越100式在线阅读
    “绝对的甜文,毫无虐点”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你钱拐走了txt
    “女主很喜欢钱,男主很强大”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的太子妃超凶的免费阅读
    “很喜欢乔木小朋友一脸的面瘫样*^_^*”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