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傲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末日,系统,位面,同人,异兽…….......】小说书单
  • 最强无敌店主
    小说《最强无敌店主》TXT百度云
    “,,,,,,,,,,,,,,” 新书,《从仙侠世界开始》,求罩,这本书迫于压力,实在写不下去了,毕竟作者大大也要生活。做诸天万界最强坊市主,我们的口号是,暴打,洗劫,扒光。“啊,这该死的叶铮,将我洗劫的只剩下一条裤衩了,恨啊。”这是来自遮天世界,缺德道士的血泪控诉。
  •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从斗罗大陆开始诸天作死 小说
    “111111111111” 自杀穿越斗罗的刘天心,开始了他的作死之旅,怎么容易被大佬拍死,他就怎么来,终于有一天,他被大佬拍去了其他世界于是,他在漫威惹毛了灭霸,在火影惹毛了斑,在灵能百分百捅爆了龙套,在一拳世界抢了光头的薯条,现在他正在被涂山雅雅疯狂追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群号:983780600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全本免费
    “111111111111”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穿梭诸天万域
    穿越诸天万域 小说
    “11111111111”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
    穿越万界之无敌搞事情
    “1111111111” 群:474988756【友情提示,满十八岁慎入,这是小学生的世界!】今后的一万年,都会有人记住这个名字,我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搞事情的王小明,被人们叫做熊孩子!“来人啊,抓住这个熊孩子,他偷吃了本宫的蟠桃!”来自天庭的王母娘娘怒喝声。“快抓住这熊孩子,竟敢偷吃兜率宫的仙丹!”太上老君气的吹…
  • 我的无限英灵加护
    无限英灵加护精校版
    “11111111111” 穿越之后,获得了英灵们的加护,得到了穿梭于不同世界的能力。在英雄学院的世界明悟本心。在漆黑子弹的世界贯彻意志。在从零开始的世界写下誓约。在转生史莱姆的异界挣脱束缚。这不是一个天才的故事,而是一个普通人在获得了英灵们的力量后,与英灵们携手并进的故事。安娜的怪力,阿拉什的健硕,尼禄的纵使三次迎…
  • 从斗破开始融合万界
    从斗破开始融合万界txt
    “111111111111” 许笑狂无意之间得到一个诸天融合系统,过上了开了挂的人生!《斗破苍穹》《求魔》《完美世界》《傲世九重天》《西游记》当许笑狂将这些世界都融合在了一起之后,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在我狂帝面前,任何的阴谋诡计都将土崩瓦解!哈哈!”许笑狂当着萧炎、孙悟空、楚阳、独孤求败等人的面说道!殊不知,万界大…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捉鬼系统txt下载
    “系统...............................”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掠夺诸天万界
    掠夺诸天万界风流下载
    “穿越....................................” 龙玄拥有掠夺万界的玉佩,以诸天万界的资源成无敌大主宰。武侠世界:天龙,笑傲,射雕,风云仙侠世界:仙剑一三,花千骨,古剑,白蛇传,诛仙动漫世界:火影,葫芦娃,超神学院小说世界:完美世界,斗破,遮天,斗罗,圣墟电影世界:西游降魔世界,战狼二,大话西游神话世界:西游记,封神榜,宝莲灯,洪荒企鹅读…
  •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末日游戏之超级暴力召唤师
    “末日,系统,召唤............................” 2020年的某一天,天空突然裂开了无数漆黑裂缝,各种怪物从天而降,神秘的‘末日游戏’正式启动!李大虎击杀了第一只怪物之后,成功激活了属于他的游戏面板,并且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召唤师!不过,这个‘召唤师’的打开方式,好像有些不对!高手A:“这家伙的召唤兽实力太强了,而且数量太多,你们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