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山支大哥今天娶我了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特别爱看的男频女频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宁舒小说
    “快穿文里比较喜欢的女主之一了!”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超好看的,但是每个位面都好虐的,作者大大要赔我眼泪。”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两千年小说txt下载
    “我超爱的小说之一,可惜作者大大弃坑了,好想哭的伐,真的很心疼楠姐,顾楠真的是我看小说这么多年印象比较深刻的人物之一了!”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类似小说
    “啊啊啊啊!超想嫁给我家芃姬啊!”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