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ベ断桥烟雨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穿越】小说书单
  •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我是裴元庆
    “身集隋唐三好汉,武功盖世力拔山,皇叔账下裴元庆”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之召唤水浒
    三国之召唤水浒全文免费阅读
    “软弱书生带系统,召集水浒单八将,争霸天下罗非鱼” 水浒:东:梁山一百零八星将。南:四大元帅,八大天王,十二神将。西:一超二猛五虎将北:十三太保。辽国:十一曜大将、二十八星宿将军。宋朝:十大节度使,八方都监,四大奸臣。雷部三十六将,一十八位散仙。诸多英雄好汉!三国:河北四庭柱一正梁,江东十二虎臣,蜀汉五虎上将,曹魏五子良将,虎豹八骑。众多豪…
  • 三国处处开外挂
    三国处处开外挂精校
    “一拳两拳三犀牛,楚之霸王又在世,人知焦县许伯康” 貂蝉主动求收留,蔡琰说非我不嫁,大小乔总想逆推我!许褚是我弟弟,典韦拜我为主,赵云说要跟着我一骑闯天崖!吕布后悔碰到我,刘备见到我就跑,曹操总是嚷嚷着大佬!大佬!带带我!许定摸摸下吧:“外挂太多了也是一种烦恼呀,你们闹哪样,能让我正经的打回江山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处处开外挂》还不错…
  • 水浒游记
    水浒游记下载
    “熟读水浒到水浒,史卢不敌其枪法,黄龙之徒乃罗恩” 一朝入水浒,千般会好汉。水浒,无数鲜明的好汉承载了我儿时的热血与愤怒。且看罗恩以梁山为根基,改写一个个好汉的命运。(新人新书,简介无力,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