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念某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统,电竞(主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免费
    “很稀饭吖,就是好看,没有理由,啦啦啦啦^O^/”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小说txt
    “就是好看,没有理由,个人很喜欢啦~(๑>؂<๑)”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系统快穿男主你过来txt下载
    “剧情好看,个人很喜欢吖~推荐去看呐✧٩(ˊωˋ*)و✧”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有点苏txt下载
    “颜控的女主大大,哈哈嗝~推荐去看吖~ヾ(❀╹◡╹)ノ~”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啦~具体看文吧~ヾ(❀╹◡╹)ノ~”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txt下载
    “小夕超级阔耐~很稀饭这个文吖,强推吖ヾ(❀╹◡╹)ノ~”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超神了百度云
    “很稀饭,内容挺好的,推荐去看吖~ヾ(❀╹◡╹)ノ~”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