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仓鼠泓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漫画还有一些比较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很腹黑
    啪!一声响亮的耳光响起。秦少御的眼睛猛地睁开,双眸透出一股让人心惊的光芒。靠!哪个王八蛋敢对老娘动手
    “重生虐渣的,女扮男装,打脸贼爽,包月免费,目前已经完结,炒棒”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初恋的小时光
    “猫的书,已经上架,但真的好看,超赞,女主和男主性格都深得朕心~”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反派boss打脸攻略免费
    “快穿的文啦,真的与一般的快穿套路不太一样,但属于日久生情的那种,女主超强,免费的~”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校园重生:黑化女神,超拽哒
    黑化女神超拽的
    “这个是新书啦,不过炒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作者唱歌很不错哦~” [1v1宠文,男强女强甜宠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渣男渣女欺她?那就让他们尝尝她的365招花式虐渣法,一天一虐,不带重样。同族同胞辱她?那就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开的那么红?学校师生看不起她?那就让他们明白什么叫打脸的至高境界。你的女神已黑化,尔等蝼蚁,不服来战!!最后,全世界女人都想嫁的阎大…
  • 天庭卖乖日常
    天庭之卖乖日常
    “这个真的无语,这种我想睡你,而你却把我当父亲的剧情我已经笑疯” 十七是一只单纯可爱的小狐狸,在妖界过着没心没肺、无忧无虑的美好日子,直到有一天突然就飞升成仙了?为什么天帝的态度这么古怪?初见时要打要杀,再见时关切备至,再后来妈呀,他是个神经病吗?“我喜欢你。”“那我可以不叫你‘陛下’了吗?”“你想叫什么?”“爹爹!”“你给我滚。打车滚!”"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阅读全文
    “这个不知道说啥反正,炒鸡好,,,,,,,,,,,,,,,”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