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doz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小青梅超萌哒
    男主女主是薄姬宸,锦乔,景澜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青梅竹马的可以看一下哦。”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青梅竹马甜蜜一生
    小说《青梅竹马甜蜜一生》TXT下载
    “喜欢青梅竹马的可以看一下哦” 【中短篇《原来我最想简单爱你》已完结~】两年前她因故出国,音讯全无。两年后回归,初次再见,他霸道地将她搂进怀里,自此以后一步一步陷进爱她的圈子。“季柠檬,我不介意你再依赖我一点。”“季柠檬,我允许你待在我的怀里一辈子。”“季柠檬,我绝不允许你离开我的身边!”得知她喜欢过的人,他彻底黑了脸,…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家竹马又又又吃醋了好看吗
    “喜欢青梅竹马的可以看一下哦”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求放开
    青梅竹马求放过
    “喜欢青梅竹马的可以看一下哦” 三岁他用零食换她一个亲亲五岁他又用零食告诉她不要和别的小男生说话十八岁他壁咚了她,在她耳边告白,成功击退情敌二十二岁生日当天,他把她骗到民政局,终于把她冠上顾太太的称号许久之后,言曦看着自己大起来的肚子。“顾知言,你就是个腹黑。”“嗯,我是个腹黑,但我只要你。”最美的爱情就是,你陪我长大,…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免费阅读小说
    “喜欢青梅竹马的可以看一下哦”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她可爱到犯规 小说
    “喜欢青梅竹马的可以看一下哦”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txt免费下载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