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求哥哥轻薄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甜甜甜。】小说书单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家竹马大大又吃醋了
    “因为好看所以推荐。请大家多多支持这本书吧。”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痕甜心抱一抱
    “这本书很好看哒,请大家多多支持。啊,谢谢。”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吻安,小娇妻!
    小说 吻安吧小娇妻
    “因为这本书很言情现代我很喜欢!!!😊😊😊”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