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悦悦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兽世文,年代文,快穿,女扮男装。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2
    “女扮男装,女主超帅的!看书名就知道”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九零律政军嫂撩人
    九零律政军嫂
    “看女主在九零年代如何在爱情和事业上双丰收?” 田小虾重生了,她自己拔了自己的呼吸机,回到了高考后。回到了还没有伤透爸爸的心,被抛下自己的妈妈哄骗之前。回到了还没有认识闺蜜,漠视爱人心意之前。回到了还没有听信鬼话,远渡重洋错失真爱之前。回到了一切都还岁月静好的时候。回到了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零律政军嫂撩人》还不错的…
  • 天降猫妃:王爷,请收留!
    我猫妖谈恋爱打钱永久免费
    “喜欢猫猫吗?女主是猫🐱哦!” 王爷求亲了!喵十七拒绝了!“你我八字不合,命里双双缺金,一旦成亲必成怨偶,我不嫁!”王爷黑脸当场甩袖而去,什么命里缺金,不就是嫌本王穷?直说,本王去为你打江山!半年后他指着亲手为她打下的十几个金银矿问她,“够不够?嫁吗?”她豪爽答应,“够!嫁!今晚就洞房!”他勾唇,“不是说一旦成亲必成怨偶…
  • 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一宠成瘾喵系萌妻萌萌哒
    “喜欢猫猫吗?女主是猫🐱哦!” 关于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整个京都的人都知道,财势滔天,心狠手辣的陆少居然认了一只猫做妹妹,不但将它宠上天,连几千万的钻石项链当成猫项圈也毫不在意。得罪陆少,尚且留条命,得罪陆少的猫?下场凄惨。某夜,陆少喝醉了抱着猫做梦了,梦到他家的小乖变成一个娇娇软软的小丫头,不断的跟自己撒娇。陆…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1014
    “喜欢青梅竹马的文吗?值得一看”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福晋嫁到:四爷娇宠
    男主女主是佟佳习,温宪,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清穿吗?这是一个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故事;一个胤禛和佟佳习梨的故事(1V1),无第三者插足。值得推荐哦!喜欢的小伙伴儿可以看一下,历史党勿扰,和历史不太一样哦!毕竟是小说,男主专一。” 【架空清朝,青梅竹马,1v1】一朝穿越,她竟成了佟佳习梨,孝懿皇后那个早夭的侄女。一场樱花树下的邂逅,习梨见到了那个英姿勃发的胤禛。从那天开始,习梨的日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六岁那年:“习梨喜欢玉兰,我要在院子里种满玉兰。”十岁那年:“在胤禛心目中,习梨是这个世上最美的姑娘。”十四岁那年…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作文
    “经典快穿文之一,不容错过”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
    唐政南叶桑夏《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
    “男主穿越,女主重生。很好看的一本书” “渣男,我们离婚吧。”这是重生后的她说最多的一句。而每次得到的答案便是不字。重生前,他看都不愿意多看她一眼,重生之后,他一天恨不得24小时黏在她身上。怎么会这样呢?莫非他也重生了?不,他穿越了!他:“小胖,你偷走了我的心,判你终生归我,反抗无效,接受就好。”【此文重生+穿越,内容绝对精彩,…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十福晋她忽悠人
    “最最最喜欢的书之一!别看章节这么多,好看的让人停不下来!我看书有时候看到1000多章就不会再看了,因为感觉和开始的不一样,就没有耐心往下看。但这本书却没有被我“抛弃”,看到5000多章!题材很新颖,看书的时候也会学到很多的大道理,作者大大的文笔非常好,行文流畅。本书主要是讲女主因为小肥崽穿越大清生孩子,爱上了男主十阿哥,又不停和男主穿越到不同时代完成任务的故事。类似快穿,但又和快穿有很大的区别。有洁癖的宝宝们不要纠结男主身心不干净的问题,虽然男主是清朝阿哥,但他很专一哒!好了,介绍到这里,其余看简介。”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未来兽世当萌宠
    shòu世萌宠 萌妻临世
    “白头梦大大的书,喜欢不需要理由!”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