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无敌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我的媳妇姐姐天降
    “可以一口气读完的小说,后期很好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明日未临
    明日未临百科
    “挺能触动心弦的一本,泪点很多,女主特别可耐~” 2130年,太阳凭空熄灭,地球陷入冰封世界。冰封纪元的最后一位幸存者路远回到了2125,他有五年的时间去改变这一切,凭借跟随着他一起回到过去的辅助光脑。最终,路远决定用游戏拯救这个世界。明日未临,太阳熄灭之后的末世游戏,核聚变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月球基地,火星城市,现实中还没有完成的一切…
  • 我和老婆一起重生了
    我和女鬼老pó一起
    “不一样的都市~但很好看” 醉酒醒来,古夏发现自己重生到了十年前,而且老婆也重生了是各过各的,还是重新在一起,古夏觉得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建了个qq书友群: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591039463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爆肝的一本小说,无敌文”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大唐贞观一书生
    贞观一顾缠一生
    “好看(。・ω・。)ノ♡~” 顾青带着一个大背包穿越来到这万种风情。美女如云的大唐贞观盛世,做做小发明,争取早日和武媚娘一起过上咸鸭蛋那般,闲的要死,富得流油的生活。可是偏偏被那个做皇帝的李家老二盯上了,从此建兵工厂,建书院,开疆拓土,封侯拜相,与国同休。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小说免费阅读
    “一直追,好看~好看(。・ω・。)ノ♡”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好看章节
    “女主听坎坷的,挺容易带入,女生里边的书,但是真的很好看,成绩也不错”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重生野性时代
    动漫时代目录
    “老王的书~后宫必须的,但是贴合实际,学习了很多不知道的事~嘻嘻(复制的)啦啦啦啦”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房俊和武氏姐妹
    “历史文里很不错的书,很好看”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盗墓系统
    神级盗墓系统断更了
    “盗墓哒,自己晚上一个人看都不敢睡觉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嗝儿”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