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森郁暮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甜心丫头
    “n'po'po'mu'nv”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封少,有点甜!
    封少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谁了泼了人民抹聚,'”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家竹马又又又吃醋免费阅读
    “fhhfhhchfjfjfjfjcjvhcyhjf”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百度网盘
    “jxjcjcjfhfhfhhfhdhh你生命没落咯喽”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