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臭屁烊的小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他和男神谈恋爱
    “男主超凶猛砸,女主被吃的死死的,美男不停”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情系小青梅:腹黑竹马,强势宠
    小说《情系小青梅:腹黑竹马,强势宠》TXT下载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兮君君不知。如果我喜欢你,你知道该多好” (高甜,绝宠文)小时候,她手里拿着砖头:“跟着我有糖吃,跟不跟?”“跟”“做我小弟做不做?”“做”长大后,他看着被他吻得呼吸繁乱的女孩儿,嘴角微扬:“不嫁一直亲,嫁不嫁?”“嫁嫁嫁,嫁还不行吗!”人来人往的路上,她红着脸答应,他将人拦腰抱起,直奔民政局,不给她反悔的机会。小时候,她高他一头…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boss请谈定
    “男主变态,女主心理好,微甜,有点虐,但是虐虐身体更健康”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竹马老公又又又吃醋了免费
    “同年同月同日生,父母又是同学也是闺蜜,从生下来的时候订了娃娃亲,从此,命中注定我爱你了”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免费阅读
    “软萌可爱小萝莉,却有惊人的力量,系统都不得不天天劝她不要崩了人设”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作为一只河妖,却要去各个位面拯救男主,却放心是同一个人”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