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小二的勋鹿小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系统小说杉杉
    “杉杉~因为颖宝所以来看的,超级好看,支持顾漫大大”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薄少,你老婆超甜的!
    薄少 你老pó超凶薄勒言
    “超级甜,女主设定天才黑客少女,强烈推荐,是我很喜欢的一本” (AI帝国首席VS天才黑客少女)18岁那年的深夜,实验室里只剩她和他。她问:“我这颗橙子超甜的,你要不要试试?”薄暮延:“”21岁再相遇,她是八卦记者,而他已经成了业界被封为神的传奇。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顶着她未婚夫的头衔,掐她的桃花,抄她的家!这怎么能忍,必须反击!于是她大摇大摆住进他家,…
  • 微微一笑很倾城
    系统小说杉杉
    “高甜,超级好看,哈哈,火到都不用我来推荐了”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小说免费
    “非墨即白,嗯,很甜很甜,是王者荣耀电竞文呐”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 王者荣耀之电竞女神养成记
    王者荣耀之电竞大神养成记
    “超级喜欢的一本,女主超级帅超级厉害 ,强烈安利”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洛熙荽在没打王者荣耀之前,觉得唯一有难度的事情,就是挑战一个又一个数学届的世界难题。但是随手虐了几个菜鸡之后,学霸才发现,学习没意思,游戏才好玩!原来除了攻破世界难题,打游戏也会让人热血沸腾!——简行歌贴着她的耳朵,勾唇邪魅一笑,声音痞坏:“不是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