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五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书特别宠,在我看书以来最好看的一些书了】小说书单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慕薇薇傅寒铮的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了,刚刚看完结,是我第一次花钱买来看的书一直坚持到现在,挺支持你们收藏的”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妻鲜陆少滚在哪看
    “刚开始可能有些误会看的我心疼的要命,然后误会解开也就特别宠了,挺支持收藏的”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江太太恃宠而骄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也不错,觉得男主也挺好的,女主也不错,我词穷不知道怎么表达,你们看就知道了”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