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西语旭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都市末世】小说书单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漫威的朋友可以看看类容很精彩值得一看”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漫威之苍雷之影
    漫威之苍雷之影顶点
    “喜欢漫威的朋友可以看看类容很精彩值得一看” 作为一个来到漫威宇宙就直接苟起来的穿越者,方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来到漫威宇宙好几年都没有被神盾局发现,没有用过一次能力打击犯罪的我,大概也是独一份了吧。”方问如是说道。p.s1:简介无力。p.s2:作者只看过电影,所以,一切以漫威电影为主。p.s3:时间线较晚,从复联2开始。各位书友要是…
  • 漫威世界的铠甲勇士
    明轩海lún《漫威世界的铠甲勇士》
    “喜欢漫威的朋友可以看看类容很精彩值得一看” 他曾经和美国队长并肩战斗过他是复仇者联盟里面的参谋他对于这个超级英雄这个角色非常犹豫当他面对灭霸的时候,发现自己非常的无助但,即使这样,他也要去战斗,因为他是铠甲勇士,也是超级英雄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类似
    “这本书可以可以看看很好看剧情可以完美情节精彩文笔可以”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我在末世捡空投
    我在末世捡空投小说
    “可以看看很好看剧情可以完美情节精彩文笔可以” 废土世界,在人家因为一包饼干而大打出手时,林峰美滋滋的吃着菲力牛排。在人家因为一把斧头当武器而争得头破血流时,林峰已经98k外加八倍境,肩上还扛着等粒子火神炮。没办法,谁叫天上隔三差五的总是掉空投补给,还只有林峰一个人看得见,你说气不气。除了食物水各类武器弹药,还有“靠,这,这不是超神学院…
  • 万界时空穿越者
    “这里是那里?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一片枝繁叶茂小树林内,一个穿着现代人衣服的少年。正在东张西望。少
    “可以看看很好看剧情可以完美情节精彩文笔可以” 神秘而来的系统,意外的穿越。从最开始的《侠岚》,到《魔幻手机》,到《铠甲勇士》,到《斗破苍穹》,到《成龙历险记》,到《西游记》......他将他的脚印留在诸天万界,每一个世界都将会因为他的到来,重新的改写,变得与众不同。(群号:1269985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