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在等风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特别好的书【超甜哦(´-ω-`)】】小说书单
  • 厉少老婆她又躺赢
    厉少你老pó又躺赢了
    “男主高冷凶残、爱吃醋、占有欲强 女主强大、腹黑、mak+” 厉大少英俊多金,能力惊人,乍看温柔深情,实为凶残恶犬!外面都说苏清月命好捡到宝,却不知她日日饱尝摧残苦,次次含泪到天明她是弱不经风的白莲花,也是心狠手辣的女蛇蝎。别人敬她一尺,她敬别人一丈。别人伤她分毫,她也加倍回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而你却还在怀疑?再逃避一次试试看?”“你好凶”“要…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你老pó超神秘!
    “女主重生 我不是攀援的凌霄花,绝不会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如果我们相遇,你已经是世界级。我若爱你,必然披荆斩棘,与你并肩而立,让所有人都知道,与你相配,我足以——云想想。”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鬼神逮捕令
    “未来,兽世 遇到她之前,他们只有霸业的雄心 遇到她之后,全都绞尽脑汁的想怎么爬上她的床”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裁通灵萌妻
    “前期女主小白,后期妖姬 (值得一看的好书)强烈推荐👍”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