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Su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仙草的书!!比较杂哈,什么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 小说
    “快穿:时空胖商人姊妹篇, 以时空胖商人淘宝的妹妹为主角的书, 喜欢胖商人的一定要追呀!!!!!”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精校
    “女主特别彪悍,一力降十会。 能动手,就不逼逼。 内容紧凑,当初熬夜看的书。”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2txt全集下载
    “内容环环相扣,没有什么生硬的转折,每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读起来很舒服,没有干巴巴的感觉!”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回到过去变成猫
    穿越回去变成猫txt下载
    “这本书,是我接触的第一本人变动物的小说,有深刻意义呀。读完后,意犹未尽。 无毒,味美!!”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