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暗然微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来找专属你的竹马小哥哥。】小说书单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高冷竹马不了撩下载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完结,绝对宠文。你们的小哥哥来了。(慕时时和墨时风)”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番外txt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完结,绝对宠文。你们的小哥哥来了。(许淡淡和宁执墨)”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完结,绝对宠文。你们的小哥哥来了。(苗喵和贺麒)”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
    把你捧在心尖尖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完结,绝对宠文。你们的小哥哥来了。(阮迟迟和祁暮深)” 【甜宠风,双洁1v1】咿呀学语时,阮迟迟最先喊出的是一句含糊不清的“锅锅”,六岁的祁暮深嫌弃:“小奶娃。”她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赖上他。蹒跚学步时,阮迟迟跟在祁暮深屁股后头,“哥哥,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跟你结婚?”他嘴上说着,“不可以。”却在她的小脸上吧唧一口,盖上他的专属印章。十五岁,阮迟…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甜甜圈请看网下载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完结,绝对宠文。你们的小哥哥来了。(沐一曦和宇执野)”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