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世界同人】小说书单
  • 火影之火器来袭
    火影之火器来袭 小说
    “比一般的同人小说简单,易懂。推介一下,设计合理” 火器降临忍界,你当这只是普通的火器么?太天真了。手枪只是最低级的,喷火器、反坦克炮、加特林机枪等强大热武器。激光炮、量子爆弹等强大的超科技!拦截机场、空投支援、机械风暴等高智能机器人!一颗手榴弹,让你魂飞魄散!
  • 木叶之式神召唤
    被召唤的式神
    “不一样的召唤大军,在火影的世界大战尾兽!好看” 穿越至火影世界,能够召唤出R、SR、SSR等妖怪,继承获得式神之力三尾狐:“你是说这个黄头发的小子身体内,也有一只狐狸,还是九个尾巴的!?”雪女:“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能使用冰雪之力的人类”辉夜姬:“桂木,那个和我名字一样的女人真的被困在月亮上了吗?我们把她救出来好不好!?”酒吞童子:“天邪鬼…
  • 木叶之千夜传说
    木叶之千夜传说全集txt下载
    “最喜欢的一本火影同人之一,保障质量!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我是月光千夜,人送外号木叶村的闷棍王!3岁就把赤血辣椒玖辛奈忽悠的为自己放血。4岁开始敲闷棍。5岁就把暗部撂倒在家门口。6岁已经开始支配整个忍者学校。斑爷含着泪说:“敲闷棍!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书友群:390591930
  • 火影之瞬身止水
    火影之瞬身止水下载
    “止水,悲剧人物之一,喜欢的可以看看,弥补心中的遗憾!” 幻术,强得过别天神?体术,永不关闭的八门遁甲与怪力如何?医疗忍术,其实也不难。斑爷,我等着你复活;带土,别装逼了,不然我揍你;长门,忍界第一组织就是我的修罗军,晓组织都快被我给废了...我宇智波止水如何在火影的世界如何玩转的,让尔等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瞬身止水》还不错的话…
  • 忍者招募大师
    火影招募大师
    “又见招募,不一样的火影,看看为了心中的忍者想尽一切办法来召唤”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到大结局txt下载
    “真是活久见!不一样的火影同人!从最老开始!”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