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语落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txt下载
    “那匆匆一瞥偷走了贺季晨的心,自此忆晨夫妇一生相伴。从青春到年少再到最后他的生死相随,忆晨夫妇用一生释义了最真的爱。”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别太宠
    “时隔三年,bey神再度归来。帝盟当年的荣耀人尽皆知,自此再无战队达到那个程度。如今,bey加入黑炎,他们将会是另一个传奇吗?王者已然归来,传奇即将再现。”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百度网盘txt
    “遇见韩经年的那一天,夏晚安心里只有三个字:一辈子。韩经年是夏晚安想要的一辈子,一个有她的一辈子。 天空好像下雨,我好像住你隔壁。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在线阅读
    “经历过繁华,也经历过背叛,重活一次的花想容,褪尽铅华,化身云想想。我想这是重生,也是新生。”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总裁在隔壁 下载
    “愿有来世,我还清隽还纯粹,我还桀骜还狂妄 那时的我,必将闻着阳光的味道,踏山临水,追寻你一世光辉。――那个丢失在时光里的顾初衍。”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天道仙妃
    “他等了她一千五百年,一千五百年的孤寂与守望,一世又一世慢慢等在轮回尽头的刻骨悲哀……”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