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美好的明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佳美团】小说书单
  • 宫缱绻
    宫缱绻小说
    “喜欢真挚的爱情,简单明了,没有恶毒也没有仇恨是心念而已。” 当年天下大乱,她成了遗落的公主...他本是留着皇室血统的继承人,却遭人暗算,一场大火毁灭了他的家园。第一次见面,他对她迷了眼!第二次见面,却被托付终生!岂料风云变色,让两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多年后再次相遇却不知今夕是何夕?初入江湖,初相见定真情!风云变色,归去兮,人还在;琴海王国,如花美…
  • 悍妻难宠之家有冷面妻
    在一个风雨jiāo加的夜晚,一声婴儿的啼哭从一间小厢房里传出来。此时外面划过一道闪电。伴随着雷电。“哇,哇
    “李怀书一个文弱的书生样,的男子,姚楠一个不太热络女子,从小养成男孩子,却有着几位心细的一面。” 姚楠,从小在高手教导下,身怀高强的武义,生性冷漠,但是内心却火热,对什么事情都会表现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可是对待自己在意的人会有所不同。她有一双大而深邃的眼睛,总能让人深陷其中,而无法自拔。李怀书,是一个“文弱书生”,更是画得一手好画,从小就有些弱不禁风,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虽然名,怀书,…
  • 贴身丫鬟真源女
    小说《贴身丫鬟真源女》TXT下载
    “真儿,你往里我就往哪里,今生挚爱唯有你,夏永生一生挚爱夏真源……” 若不是生活所迫,她姚真源,也不会从小被卖身为奴。唉!无奈自己还太小,不能自己养活自己,也可恨这世道的不公。这小小的人儿以后就是我的贴身丫鬟吗?夏永生看着自己眼前站着的小不点。她应该还不足六岁吧?!好吧,勉强接受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