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刘小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区海贼迷专区】小说书单
  • 海贼之海军鬼神
    海贼之海军鬼神全文免费阅读
    “海贼同人小说海军类的,先收藏了,慢慢看。”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海贼视他若鬼,海军敬他如神。剑出,只为不平。以鬼神之名,镇超新星,扫七武海,平定四皇!亲手葬送大海贼时代,开启新时代的序幕。“罪人的恶行交由魔鬼审判,而我,只负责送他们下地狱。”......ps.请忽略前二十章略显中二的文风,觉得虐主建议看到…
  • 这个海军不正经
    这个海军不正经顶点
    “海贼同人小说海军类的,三观端正.值得一看.” 没看过《海贼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海岚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他穿越到了一个自己不熟悉的以大海为主的奇幻世界。大海贼时代,豪杰辈出,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与大海上虎视眈眈的海贼对峙的,却是一群看上去相当不靠谱的海军。对付不靠谱的人,就不能按套路出牌。这是一个不太正经的海…
  • 海贼之海军雷神
    海贼王之海军神话
    “海贼世界里海军型的同人,响雷果实能力者的海军。” 新书《海贼世界的死灵法师》已上传,大家有空来看看啊!沙雕大树又忘了完本不能发新章节通知了!千帆竞发、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一名来自地球的少年吃下了响雷果实,成为了一名海军。正义与邪恶的碰撞自由与暴政的对立思想的浪潮永不停息但这一切“关我屁事!!”顶上战争,于十万人围观中,罗恩手持雷戟,虎步…
  • 海贼之海军的皮毛族大将
    海军的皮毛族大将txt
    “海贼世界里的皮毛族海军将领,人人果实金刚形态和隐藏的暗暗果实能力。” 魂穿海贼世界里天赋异禀的猴子皮毛族。没有技能,没有金手指,也没有友情提示。直到阴差阳错的吃下了第二颗果实能力后才渐渐发现现实总是会把自己莫名的带上命运的齿轮。美女?一个个倒贴上来,没有一定的定力都不是好猪脚。权利,金钱,地位?这个可以有,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如果可以,那就到世界的最顶端…
  • 海贼之火龙咆哮
    海贼王之火龙咆哮八一中文网
    “海贼世界同人小说,夏洛特家族出来的人,后面吃了幻兽种火龙果肉。”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海贼之文虎大将
    海贼王之文虎大将txt
    “海贼同人,是天龙人贵族自己出来闯荡。爆炸果实能力者海军将领。” “哥尓D罗杰,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掀起一个混乱的时代,造成民不聊生,海贼祸乱的局面,你确定要如此做?”“世界破坏者瓦尔多,你的罪行,已不需要任何的宽恕与容忍,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赤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正义二字,立刻停手!否则,以海军正义之名,我将立刻制裁你!”“五老星,你们以往数…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系统txt
    “海贼同人,海贼,扭曲果实能力者。结合了很多手段获得不同的能力。”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