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平民爱美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捡到一个星球
    我捡一个星球txt下载
    “外星科技跟地球科技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系统让我当天师无弹窗
    “放养式的主角,不想出名发大财生活低调奢华有内涵。梦想中生活方式。”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邪的小说
    “很多年前看的一本书,第一次看大神的书印象深刻。也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书。”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