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友202103017652704706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甜文】小说书单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阅读
    “甜甜甜,青梅竹马文,高甜宠文,女主很可爱!”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家家竹马又又又吃醋了
    “高甜,搞笑,好看,女主活泼,可爱!!!!!”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妖孽邪王溺宠狂妃
    “挺好看的,很喜欢,推荐一下,,,,,,,”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