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Cla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青春】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天域小说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载
    “三月春盛,烟烟霞霞,灼灼桃花虽有十里,但一朵放在心上,足矣。”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全3册)
    季凉川你这么多年4阅读
    “有些人注定要在你的生命里错过,无奈,也只能一笑而过。” 在S大玩遍所有男人的富家女主,和同样在?S大玩遍所有女人的宝马男主皆为校园风云红人,同样的高傲使得两个人目不斜视,从不知道彼此相貌,命运将两人绑在一起却是因为一次酒后乱性,同样付出了第一次的两个人都想为自己报仇,不知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谁的女主在校园网发了追逐男主的帖子,一个类似征婚的帖子…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紫砾晋江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裴杉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我肯定成为不了那个最好的人,但是我会成为最好的我;虽然我成为不了那个最配你的人,但是我会让自己成为最好的我来配你。”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微微一笑很倾城
    裴杉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全本百度云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起躲过的屋檐。”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