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疯阿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非免费的都有,各种类型,主要是甜甜甜!!】小说书单
  • 系统谋妃:残容得妃心
    男主女主是慕容,莫君逸,凌雅兰的小说是什么
    “~(≧▽≦)/~~(≧▽≦)/~~(≧▽≦)/~” 她,凌夕儿因预言,被困不得自由,好不容易终得自由,路见不平,下水救人,却被一只腹黑系统喵,拉着穿越到裕国,凌家二房嫡女的身上,她确认现实后,决定老实做任务,去打宫斗战。却不想因一论两传说,让她作出承诺,若是能在选秀之前,遇到一名男子随身带着她最讨厌的花,那便护那人一生无忧,竟真遇到了。凌夕…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圆子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ง •̀_•́)ง(ง •̀_•́)ง”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恶魔强势宠:Hi,小可爱
    恶魔强势宠hi小可爱txt下载
    “~(≧▽≦)/~~(≧▽≦)/~~(≧▽≦)/~” 【校园小甜文不甜你打我】1v1苏炸天际。旬市三中有位大佬,抽烟打架旷课早恋,可谓坏事做尽,无人敢惹。直到某天,高二(3)班来了个水灵灵的转学生。大眼睛,小虎牙,动不动就脸红,啧可爱死了!于是陆大佬懒洋洋的敲了敲新同学的桌子:“小同学,要跟我谈个恋爱么?”“简单来说,就是我单方面的想亲你抱你…
  • 庶妃当道:王府甜妻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三世子,孙晏维,香华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可怜弃女却被制毒山庄头目收养。师兄弟嫌她是个扫把星克死亲娘,遭受迫害无奈流落在外做丫鬟深受压榨。初见高高在上的他便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次,她得罪大夫人显些杖毙被他救下;第二次她得罪二姨娘显些被活活饿死又被他救下;第三次她真的不知道MD又是得罪谁了显些被宰再次被他救下。殿下扶额:为何每每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