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三横一竖的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打免费和热书,囊括玄幻仙侠都市科幻,希望大家喜欢】小说书单
  • 修真不败升级
    修真不败升级三横
    “【2017最火爆系统仙侠文!】   携带不败修真系统,王峰穿越到了神州大陆,开始了一段‘狂拽酷炫吊炸天,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无敌嚣张装逼人生!   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   极品的丹药,洪荒的兵器,逆天的功法,至强的神通,都是我的!   敌人,干死!   美女,推倒!   杀杀怪、泡泡妞、踩踩天才、炼炼丹,顺便坐上那洪荒宇宙,永恒唯一的神帝之位!” 【2017最火爆系统仙侠文!】携带不败修真系统,王峰穿越到了神州大陆,开始了一段‘狂拽酷炫吊炸天,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无敌嚣张装逼人生!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极品的丹药,洪荒的兵器,逆天的功法,至强的神通,都是我的!敌人,干死!美女,推倒!杀杀怪、泡泡妞、踩踩天才、炼炼丹,顺便坐上那洪荒宇宙…
  • 都市龙血御尊
    苏妍方婉晴《都市龙血御尊》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他是一个连父亲都不知道是谁的超级废柴。三年前,母亲被辱身亡,他便从此再无踪迹。三年后,少年归来,一切早已逆天剧变。龙血御尊,再回都市,苍穹之下,以我为尊......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有钱真的了不起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都市之大仙尊
    莫华松慕凡璇《都市之大仙尊》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仙尊重生回到当年被陷害的床上,前世所有欠我的,我将十倍索取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大仙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魔天记
    魔天记网盘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魔天记网盘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穿越爷我等你休妻书包网下载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太上剑尊
    太上剑尊 小说txt下载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小说太上剑尊简介:明明只是灵犀剑宗的一个小杂役,可却因为一个意外,得到了玄门至宝昆吾剑,睡了道凌天宗的圣女,成为了世间第一魔君的传人!自此走上了职业打脸的道路,碾压一切天才,专治各种不服。我剑,傲苍穹!我道,凌众生!三千大道,一剑独尊!我名白乐,太上剑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上剑尊》还不错…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同人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顶点小说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