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意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的个性〔古言,都市〕】小说书单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大叔吻慢点txt百度云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校园最强作者小白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邪王宠妃绝sè娘亲呆萌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小说酒吧 隐婚1001慕少宠翻天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婚心计,老公轻点疼
    老公 轻点 疼
    “” 苏青桑在结婚前一天被人劈腿,于是新郎换人当。随手抓了一个男人就结婚。“我叫苏青桑,你要不要娶我?”“有何不可?”男人的嘴角扬起,似笑非笑的接过了她递过来的手。只是这个她随随便便赌口气就嫁的男人,好像不是一个路人甲那么简单。不但帮着她对付她那渣前男友,渣亲戚。还把她捧在掌心,就怕她摔了碰了。…
  • 腹黑狂妃太凶猛
    极品废材腹黑狂妃太凶猛小说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的老pó又重生了txt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
    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
    “” 关于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总裁,夫人带着小姐和乔总跑了。”“追,拿大炮也给我把他们逮回来,等等,不准伤害他们母女一根毫毛,乔路就甭管他。”“总裁,夫人把烘焙坊的厨房给烧了。”“烧了?怎么样了。”“烘焙坊的工作日人员伤了几个。”“我是问夫人。”“妈咪,为什么晚上爹地总不让我和你一起睡。”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