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推都市都市文的死全家】小说书单
  • 神魔载道
    神魔载道小说
    “” 他,被尊称为第一神魔;见证过盘王开天,也经历过万族兴衰;曾经只身入量劫,杀的神魔群束手;太初,作为修行前路的开辟者,势要披荆斩棘,一窥那大道之上的奥秘!"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小说精校版下载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txt下载百度云
    “”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斗破之成佛系统
    成佛系统未删减
    “” 阿弥陀佛,此物与我佛有缘,还请施主把它交与我;阿弥陀佛,女菩萨与我佛有缘,小僧特此下山超度女菩萨;阿弥陀佛,小僧觉得自己能胜任西天取经,比唐僧更加强大,阿弥陀佛,施主,天不可逆,还请继续沉睡万年。
  • 反派系统供应商
    小说《反派系统供应商》TXT百度云
    “” 我是一名行走万界的系统供应商,但我和别的供应商不同,我是专门为被欺负的小反派们提供怼死主角的系统供应商。Q群号码312074119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免费下载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阴阳系统供应商
    唐小深李明月《阴阳系统供应商》
    “” 想要最强道术系统?请找苏三!想要最美身材系统?请找苏三!想治病救人?请找苏三!生活有难题?请找苏三!身边缺美女?请找苏三!没钱?可以,那就拿出你最有价值的,请还找苏三。你想要什么,我苏三都有。一指探阴阳,是人是鬼都莫逃!苏三:其实我就是一个商人,不喜欢打打杀杀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