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D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读着这些小说 就停不下来了】小说书单
  • 君少的专属甜妻
    男主女主是俞子木,齐彬,姚伊媛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身体的隐患需要,却因爱不去伤害,另可自扛”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 他身上有条龙
    他身上有条龙王乐在线阅读
    “军中无名英雄小说是我的至爱之选” 他因爱人背弃而投身军旅,凭着天生军人天赋,被一支神秘没有番号的部队选中经过三年的枪林弹雨,他成为这支部队最强王牌,但也因此看破生死而厌倦了军旅生涯三年后他重回故乡,只不过这次他的身上多了一条神秘诡异的龙纹身!且看他因龙纹身带来的异能在都市翻云覆雨无敌天下!感谢阅文官方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l…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笔趣
    “人生爱之路各种,就算冥冥之中,也是艰难和执着的信念”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