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女主杀伐果断,三观正的各种素材小说。”】小说书单
  • 将门伪千金是朵黑心莲
    小说《将门伪千金是朵黑心莲》TXT下载
    “” 上辈子,谢初婉临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不是谢家人,是个弃子。重来一世,谢初婉只想改变命运、远离风光霁月的某人,然后查清楚自己的不知道的事,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只不过她不知道,上辈子好不容易追上的那个男人也和她一样重生了!看着将谢家搅得一团乱的女人,某人表示心很累。重生后夫人只搞事业不要他了怎么办…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红星txt
    “”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txt书包网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