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很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快穿攻略:女配够妖孽!
    小说《快穿攻略:女配够妖孽!》TXT下载
    “” 成为专职女配又何妨?只要够强,自带光环的男女主们,还不是乖乖臣服?看wuli云央,如何在快穿界混的风生水起,逆天改命!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与无数等待被拯救的美男or黑化boss!踏上征途吧,少女!(苏爽文,女主看似白痴,关键时刻hold住全场)
  • 别动我的蓝BUFF!
    被动我的蓝buff小说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全文
    “”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快穿系统:宿主大人别崩了!
    帝九歌凌瑶《快穿系统:宿主大人别崩了!》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系统可怜巴巴的看着面前这个低头只顾着玩游戏的女人,“宿主,我们应该去下一个位面了!”女人抬头:“等一会。”某系统哭唧唧,等一会!你两个时辰前就是这样说的“宿主,那是女主不能拍呀!”九妖妖看着帝九歌即将拍到女主头上的板砖心惊胆颤的喊道。“急什么,又不是拍死!”帝九歌微微停顿…
  • 快穿:美男boss,求不撩
    快穿男神boss求不撩免费
    “” 【一对一,宠文,男女双洁】桃酥似笑非笑,“帮你实验系统,我有什么好处?”年糕,“嗯,很多钱。”桃酥心头微动,“嗯?多少?”年糕一笑,“大约有你宫殿那么多的金子,怎么样?做不做?”“做!”为了给壕无人性的男闺蜜测试最新的仪器,桃酥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扑倒男神的这条不归路。[叮!温馨提示:剧情已载…
  • 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
    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txt
    “” 【黑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超苏爽文】因为一次任务失败,Z国大名鼎鼎的君少一朝被遣送到华夏。君少表示:那都不是事!总有人想找事,瞧不起他没背景?等下就虐到你连渣都不剩!照样泡妞撩妹,在华夏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结果一不小心撩到一只万年妖孽校草,听说还是个基佬。被霸王硬上弓,无奈之下亮出女儿身,却…
  • 快穿:男神,宿主有毒
    小说《快穿:男神,宿主有毒》TXT百度云
    “” 作为一只专业的快穿系统077,从来没见过这么吊炸天的宿主,动不动崩剧情,动不动揍男主,没事还喜欢怼怼人,077表示我也很绝望,总之:这个宿主绝对有毒。某男神:亲爱的,你什么时候才能答应我的追求,我们来谈谈。某宿主:啊!神经病啊!怎么又是你!七七,我的原子弹呢!系统077:宿主,你可长点心,…
  • 傲娇男神撩妻忙
    傲娇男神撩妻忙txt百度云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陪在你身边!”临死前,她在心里默默起誓一觉醒来,她竟然重生了!!!前世她脑子有坑,将自己特级高富帅的老公越推越远。哼哼哼!这一世谁也别想拦着她,她要和顾先生生猴子,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据说苏小姐和顾先生最爱的就是在下雪天出门走走,走着走着就白了头(宠…
  • 快穿攻略:男主,请任撩
    小说《快穿攻略:男主,请任撩》TXT百度云
    “” 1v1,心理洁癖一对一,宠文,欢迎进坑意外成为她的契约灵器,与她一起进入快穿任务系统。本想帮她完成任务让她变强。没想到她的任务却是让他一遍一遍的爱上她却又一次又一次残忍的抛弃他。控制不了自己那就让她和他一起深陷。正派无情懒惰小女修与魔界第一灵器的快穿之旅。到底是谁攻略了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