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灯火阑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出版图书】小说书单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免费全集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有声小说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爱爱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何处风景如画
    何处风景如画结局和谁
    “” 第一次约会,要在初夏的郊外;亲吻么,要在一个古镇;结婚,去沙漠,一望无际,没有任何风景;结婚纪念日,要去东非大裂谷;死后,就葬在肯尼亚的大草原,人称世界上最后的天堂。万丈红尘,万水千山,我只想与你并肩一一走过。为此,我从不介意等待,只要那个人是你。美景×美食×美丽初恋林笛儿最温柔治愈的故事…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小说txt百度云
    “”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