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筠筠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入坑不亏】小说书单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夏如卿赵君尧司锦重生全文免费
    “”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都市小花农
    洛桐穆青《都市小花农》
    “”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大佬又被主神套路了
    快穿大佬又被主神套路
    “” 【快穿】云初被天道爸爸丢到了万千小位面历练。接连崩坏了三个位面后,掌管小位面的主神漂亮的眉轻轻蹙起,把心魔剥离身体,放入小位面监管云初。于是,大佬被病态美人盯上。清冷总裁把她逼至墙角:我比草莓还甜。病弱美少年长睫微垂:喜欢我一下,好不好?恶魔少年张开暗紫色的羽翼,拢住少女:你逃不掉的哦云初…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秦原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