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收买你所有温柔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
    白慕打开聊天记录一看,谈楚钰发她的消息有好几页,里面有道歉,有解释,歪歪斜斜地透露出“我很抱歉”这几
    “” 白慕和谢青沉是商业联姻,两人相敬如宾,一对毫无感情的塑料豪门恩爱夫妻。一日,谢青沉出了车祸,撞到了脑袋。这一撞不得了,把十七岁的谢青沉给撞出来了。.十七岁的谢青沉,倨傲,自负,是个坏脾气的漂亮弟弟。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十年后。昨天还是条高贵单身狗的他今天就凭空多了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谢…
  • 家养摇钱树成精后我爆红娱乐圈
    成精后我爆红娱乐圈31
    “” 【不甜不要钱】【1v1】摇钱树妖人间造钱机x美艳财迷女明星娱乐圈新人沈元元收到了来自粉丝的生日礼物——一颗枝繁叶茂的摇钱树,这对于娱乐圈打工人的她来说是个宝贝。所以每天她都要给心爱的摇钱树浇水,擦叶子,松土,施肥祈求有一天能一夜暴富。第二天沈元元看着满屋子的金银财宝陷入了沉思。【深挖黑红小…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想法子把没人要的野种送出去,咱们的亲生女儿必须接回来,要不是那个女知青妈我会收养她这个赔钱货?以后
    “”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男主女主是顾澜,容珩,顾小侯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退婚后,太子他忽然对我图谋不轨
    退婚后太子他忽然对我图谋
    “” 宋窈重生前,天生霉运,狗嫌娘不疼。重生后,拿的却是锦鲤团宠养老剧本,只是她却知道,再过不久,她那位堂姐将会拿走她全部气运,夺取她的容貌才学,成为长安第一美人。——大雍皇朝太子君晏,杀伐野性,偏执乖戾,天生帝王命数加身,若是多加触碰,便可凭此替她夺回气运!于是宋窈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决定傍上…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无弹幕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