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带空间的文,什么题材都可以 ”】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娇娇媳
    重生七零娇娇媳免费
    “” 梅青酒死后重生回到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这时候缺衣少食,糙米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就在她以为这辈子会被饿死的时候发现,她居然随身携带“生态农庄”,里头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这还不算,她还发现上辈子的大佬们是她弟弟。医学界的泰斗是她大弟!科研领域的大佬是她二弟!!知名地产大亨,就是送姐姐两栋高级公寓楼…
  • 农门长姐带着空间暴富了
    农门长姐带着空间
    “” 科技大佬俞雅岚意外身穿大周王朝,开局就成了身无分文的黑户,还被当地狗官下狱围剿。所幸有空间和神兽相助,揍贪官、除恶霸,她带着一起穿越的话痨胞弟在异世活得自在潇洒。然而想重返现代,姐弟俩必须完成空间赋予的功德救世大业。于是落户买田,行医经商,改良农具,兼济鳏寡孤独,普及高产粮种,俞氏姐弟闷声…
  • 寒门嫡女有空间
    稻花萧烨阳全文免费阅读有声小说
    “”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