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霖染七(林)的书单“求好看的宝宝文,最好是古文”很不错】小说书单
  •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
    男主女主是姜玉,孟承,柳淑的小说是什么
    “” 传言说昭荣贵妃嚣张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里,三更半夜更是大闹皇贵妃的寝殿,简直无法无天皇后:放眼里?本宫是要被茶茶放在心里的。皇贵妃:本宫只是想和玉茗一起谈谈心而已,谁知道皇上居然想跟本宫抢人。皇上:那是朕的宠妃!是朕的!传言又说,昭荣贵妃喜欢折磨人,不是叫嫔妃亲自下厨,就是叫嫔妃给她捶腿…
  • 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北虞国元宁三年,六月六日,夏。长乐宫。彩月往门口的方向探了一眼。深sè的天空底下有灯笼映出烛光,可路面
    “” 【1V1,双洁,团宠,超有爱】穿越后戚染染被迫入了宫,宫斗?不,她只是条咸鱼。写话本儿,种菜,斗地主,开美妆铺子,日子一天又一天,某天,前朝大臣的弹劾皇后娘娘不作为。丞相父亲:“老夫的女儿,尔等有何异议?”将军大哥:“本将的妹妹,轮得到旁人说?”吏部侍郎二哥:“谁带头说的?小本本记下,咱年…
  • 皇后天天想逃跑
    皇后天天想逃跑 小说
    “” 穿越成了乾隆的第二任皇后,原本悲剧的人生顿时开挂。堂堂皇后,吃着山珍海味,不香吗?有人日夜服侍,不香吗?还要什么圣宠?怡嫔楚楚可怜:“皇上,皇后罚臣妾跪在翊坤宫,臣妾膝盖又红又肿”鄂常在梨花带雨:“皇上,皇后让嫔妾学青蛙跳,嫔妾都不能下床了”嫔妃们纷纷诉苦:“皇上,皇后天天逼嫔妾喝补药,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