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云集了今天的书单“求好看的宝宝文,最好是古文”宝宝文】小说书单
  • 年代福宝:在炮灰家当团宠
    男主女主是邱梅,梅丹丹,邱河的小说是什么
    “” 软萌小龙女下凡历劫,穿到书中小世界。刚出生就被偷换,意外被炮灰一家收养,父母双亡,屋破人穷。姐姐力大如牛,是村里嫁不出去的鬼见愁,大哥瘸了腿被退了亲,二哥体弱三哥顽皮,人人都说他们是拖油瓶,现在又养了个赔钱货,只等着一家人去讨饭。小龙女挥挥衣袖,表示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日子。村里人惊…
  • 团宠小锦鲤在八零旺疯了
    黎小锦黎清初《团宠小锦鲤在八零旺疯了》
    “” 作为刚跃完龙门,就被扔到八零去救急的小锦鲤。黎小锦任务有下:【帮助每日被迫败家的爸爸守住钱袋子】【点亮温柔老妈的乌鸦嘴技能】【带着每遇考试就出意外的学霸大哥顺利参考】【携手从未结出一颗粮的种地能手二哥,迎来首次大丰收】还有三姐、四姐看着霉运缠身的一大家子,黎小锦表示她这点锦鲤小福运不扛造啊…
  • 三岁团宠:全家只有我没有金手指
    卫承安卫凌瑶《三岁团宠:全家只有我没有金手指》
    “” 【全文免费】【三岁团宠】【甜度爆表】前世,卫承安前途无量,却被找回的妹妹害的家破人亡,今生他本想早点将妹妹接回来,放置别处养。但养着养着却发现这个妹妹也很可爱。卫承安:“这是我妹妹,谁也不准碰!”卫凌瑶扶额,“我本想穿越做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却一不小心歪成妹妹奴。”卫承鸿:“虽然梦里妹妹想打…
  • 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
    锦鲤崽崽三岁半姜栀栀
    “” 【甜宠+锦鲤+萌宝】魔王揣在怀里捂了三千年的小魔蛋,破壳之际却突然消失!一睁眼,粑粑不见了,而崽崽居然来到了八零年代的清水村,香香的躺在麻麻的怀里?虽然没有粑粑,但是崽崽有疼她的麻麻和一大家子人呢,她还突然从以前被喊打喊杀的灾星变成了小锦鲤?崽崽也并不太懂姥姥她们说什么祖坟冒青烟、自己是锦…
  • 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
    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
    “” 天灾人祸,蛮夷来袭,老叶家跟着村民一起走在逃荒的路上,极品奶奶心生邪念要将亲孙女六妮儿卖五斤粗粮,天空一声旱雷,萌宝完成新生,寡妇娘亲狠绝分家,本以为日子会更加艰难,谁料懵懂小可爱但凡张嘴必有好事,还给自己找了个爹。饥寒交迫?不存在的,新爹家有了福气满满的六宝,野鸡撞入怀,菜花蛇晕倒在眼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