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۶ིᐛ ེ་っུ┴─┴的书单“求好看的精灵 海贼王小说”推】小说书单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希斯,有那个什么...什么煎饼果子吗?给我来一份。”热闹的常青市已经笼罩在了黄昏的阳光之下,不过即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
    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免费阅读
    “” 作者穿越为自己笔下的小说主角,却来到了剧情开始的三年前,还需苦熬三年小说中这一笔带过的水手漂泊生涯。转念一想,他不仅可以游览各个地区的风土人情,还比原来多了三年训练神奇宝贝的时间,配合他在小说中设计的机缘和宝物,他一定会比主角更强。世界第一,就在未来。然则,他的到来已然改变了这个世界,波澜…
  • 什么叫躺赢型训练家啊
    陆宇波克比《什么叫躺赢型训练家啊》
    “” 精灵和现实融合“陆天王,我们想问一下,什么叫躺赢?”“躺赢就是”陆宇看着自己的精灵,陷入沉思他也不懂什么叫躺赢,直到他的精灵们都拥有了模板。宇智波佐助牌鬼斯。琦玉老师牌卡比兽。本条枫牌果然翁。“啊?这一招啊?这一招叫须佐能乎”“不,你听我解释,它真的只是挥指功而已。”、“它啊?它只是太怕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