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虎啸龙吟暮白首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小说《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TXT百度云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之躺平比比东偷听心声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大陆之天机系统
    斗罗之小狂全集
    “” 叶晓峰穿越到斗罗大陆之后,发现自己重生,并成为了海神斗罗波赛西的儿子,并取名为波赛晓峰,被海神岛的子民推上了神子的位置。在他6岁那年,万众瞩目之下,叶晓峰觉醒武魂,大家满怀期待,以为叶晓峰能像波塞西一样,觉醒海神武魂,可是事与愿违,未能觉醒任何武魂,从此叶晓峰成为了海神岛彻头彻尾的废人。再…
  • 斗罗之从捡属性开始无敌
    斗罗之从捡属xìng开始
    “” 沐辰穿越斗罗大陆,觉醒万界捡属性系统,一路捡魂力、捡体魄、捡魂环、捡颜值、捡武魂......捡着捡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小舞:沐辰唐三:你竟然也有昊天锤?好像还比我的高级!千仞雪:你就是母亲给我选的夫婿吗?
  • 斗罗之唐三怀疑我是他爹
    斗罗之唐三怀疑我是他爹
    “” 曹贼系统,开局唐三怀疑武魂殿赘婿王二是他爹
  • 斗罗神榜:我被梦红尘偷听心声!
    神界。“三哥,我怎么突然感觉心头一紧,不会是小七出事了吧。”寝宫之内,一名梳着蝎子长辫的俏丽女子蜷缩
    “” 【原著党】【日月帝国】【白毛控】【史上最好看的绝世唐门同人,没有之一】咸鱼皇子,日月帝国登基称皇。统一大陆,力求和平三国联姻。星斗气运,解决魂兽魂师矛盾。复苏银龙,碾压降临斗罗神界。拳打史莱克,脚踢本体宗,收编昊天宗唐门,开创全新宗门。吾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世界和平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
  • 斗罗:开局被比比东亲自登门收徒
    “陈谈木你这个混蛋,你就这么狠心吗?”教皇殿,圣山上。比比东一步步来到他的面前,非常生气的看着他。砰
    “” (本书永久免费)我叫苏汐木我一剑能斩破山河。轮回了九世,结果在最后一世,一切都变的不一样。在六岁觉醒武魂过后时,一切都变了。教皇亲自登门收徒星斗大森林的银龙王抱着自己不让自己走。极北之地的雪帝,为什么总是盯着我。还有这个千仞雪,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还有波赛西,我真的不是你的前世男友。
  • 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
    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
    “” 李初阳穿越斗罗大陆,重生杀戮之都,惶恐之下却不知竟然有意外惊喜,不仅活着走出了杀戮之都,还学的一身本领。多年以后帝天郁闷道:“主上,您老婆跟丈母娘,又打起来了。”李初阳头疼道:“让她们打吧,死不了。”帝天:“主上,神王姬动,在殿外求见。”李初阳厌烦道:“今天没空,让他改天来。”“呃”帝天为…
  • 斗罗之转生成为混沌神兽
    斗罗之转生成为混沌神shòu
    “” (本书免费)21世纪的蓝星中学生方浪,在夜晚12点还在恶补假作业的他,却意外转生斗罗大陆,成为了星斗大森林里的混沌神兽。天地初开,诞生混沌神兽,沉睡一亿年的他,一朝醒来,发现前方有一只兔子。“你好,我叫小舞,跳舞的舞,你叫什么名字?”这只小兔子吃着嫩草,萌萌的道。此时的小舞还是一只兔子!唐…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无限宝石
    小说《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无限宝石》TXT下载
    “” 我叫陆尘,是个穿越者,然而我并没有系统,也不像唐三绝活哥那样一身绝技在身,可是我的武魂是无限宝石啊,哈哈哈!区区魂环连套在无限宝石上面的资格都没有,没办法,只能用灵魂宝石自己给自己打造了,红色的魂环我都看不上,起码要金色的,顺便把唐三的魂环染个绿的戴沐白:“白虎金刚变!”陆尘:“名副其实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