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黥蔚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超好看的完结文】小说书单
  • 全民修仙后,虐文女主修了无情道
    小说《全民修仙后,nuè文女主修了无情道》TXT百度云
    “” 现代修仙背景。没有修无情道之前,涂璃人生堪称虐文女主,被亲人朋友背叛伤害辜负,像块破抹布一样被命运蹂躏揉搓,反复摧残,虐来虐去凄凄惨惨戚戚,那叫闻者伤心听者流泪。涂璃:“呃其实也没那么夸张”修了无情道后,无欲则刚的涂璃傲视天下,一心只有修行变强,不到两年就成为赫赫有名的修仙天才,云淡风轻不…
  • 男友恶意值读取中
    男友恶意值读取中娘娘和神祖
    “” 宋夕雾刚解决完渣男贱女,即将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时,乐极生悲,转眼就被拖进要命的考场世界里。系统要她去消除老公的恶意值!宋夕雾:“”刚恢复单身转头就送她一个老公?初见,男人俊美恍若天人,温柔又深情地凝视着她:“夕夕,什么都没你重要。”【叮~同学请注意,你爱人对你的恶意值为88%,深恶痛绝呐…
  • 末世之重返饥荒
    末世之重返饥荒全文免费一
    “” 《末世之重返饥荒》故事提要——上一世,唐末在末世开启时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空间玉坠,失去了最大的金手指,其后又练废异能,失去亲人,受尽排挤,生生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最终命丧异兽之口.再次睁开双眼,唐末重生回到了末世开始的前一个礼拜,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她又会如何把握好机会,走出自己的末世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