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好看的书,长长的路,】小说书单
  • 重生农女的锦绣田园
    小说《重生农女的锦绣田园》TXT下载
    “” 商界精英一朝穿越为农家女,爹不疼奶奶不爱,还被继母赶出家门。某女一咬牙另立门户,开餐馆,买荒地,种田酿酒做美食,重建商业帝国。日子渐渐风生水起,各路亲戚却都冒了出来偶然救了一名江洋大盗,却赖在家里不肯走。好不容易送走一尊瘟神,不想又迎来了一尊大神连哄带骗将她娶回家,却发现大神的妻子不好做。…
  • 鬼面妖妃
    鬼面妖妃 小说在线阅读
    “” 前生,她天赋异禀,容颜倾城,出生之日便被钦定为当朝太子妃,本以为注定了一生的荣华富贵。谁知却因此遭遇后母庶姐的妒忌,联手毁其容!无良太子退婚不成,与众姐妹联手设计,诬其与人私奔,令其被沉塘而死!一朝重生,她华丽归来,智斗后母,严惩庶姐,扳倒太子及众皇子,终于将真正心爱的人捧上了皇位,更为自…
  • 鬼医嫡妃
    鬼医嫡妃木本
    “” 【男爆女强,一对一,强宠护犊子,男女身心干净】现代医学圣手暮云兮,獠牙特战队首席医师,中医西药多项全能,一朝穿越,却成了那邪王的解毒药!解毒不算,还得给你生个娃?你当欺负人不花钱呐!姑奶奶纵横部队十几年还不知道吃亏是个啥!一路惊险刺激,兽到擒来,手握现代高效药,趁人之危,坐地起价,买还是不…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小说下载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权妃之帝医风华
    与权妃之帝医风华相似的小说
    “” 【结局完美!】她出身名门,为救皇子左脚致残,却在大婚当天被当众羞辱。世子拒娶,嫁衣落地,薄情生父、狠毒后母冷眼旁观她是被家族遗弃的孤女,他是背负血海深仇的皇孙公子。一场七夕宴,绽放了她的无双风华,惊艳了整个贵族圈,也造就了他们之间的孽缘。他为她铺一条绵绣大道,成就她惊才绝艳之名;她为他谋算…
  • 郡主嚣张:误惹腹黑世子
    小说《郡主嚣张:误惹腹黑世子》TXT百度云
    “” 一场精心谋划的空难,顾曦穿越成了安平公主府里人人欺贱的痴傻嫡女。亲娘早死,渣爹色迷心窍,与妾室母女狼狈为奸,企图谋夺公主府的一切。前世的顾清惜,以为装疯卖傻,隐忍退让便能苟活,却仍被姨娘,庶妹奸计毒害。今生,顾曦决心将忍字诀丢一边!专注斗姨娘,压庶妹,膈应渣爹。恶毒姨娘,两面三刀?一刀刀慢…
  • 帝君的绝世宠妃
    绝世宠妃君上的神妃
    “” 一朝穿越,她被卷入皇室的惊天阴谋之中,她步步为营,只求全身而退,却不知,她身份背后隐藏着惊人的秘密。一朝生死,他在阴诡的皇宫中变得强大,他步步设局,只想夺下这锦绣江山,却不知,他的心陷落在一个女子身上。当诡异与阴谋逐一揭开,她与他的感情浸染着鲜血与仇恨她说“在你心中我从来不是最重要的,你何…
  • 猎户相公宠妻成瘾
    猎户相公宠妻成瘾电子书下载
    “” (1v1猎户宠妻文欢迎跳坑)她是富家千金,一朝穿越就苦命的被发配军营当那啥。身为新时代女性,可不能就这么认命,说跑就跑,使计跑路却是受伤严重。身处异世孤身一人犹如浮萍,哪成想,受伤之际却是遇到她一生的幸福。“你没事吧?”低沉的话响起,男人一脸憨厚的站在她面前,瞬间她知道救星来了。林少锋一个…
  • 萌上天命贵女:帝妃本色
    萌上天命贵女txt下载书包网
    “” 她是金牌谋士,手握运星,乾坤独断,媚而不俗的外表,腹黑算计的内在,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善恶全由本心。一场变故,她穿越而来,家道寥落,无父庇护,长兄失踪,渣妹无良,妄想取而代之。大婚之日,她一身污秽,踏着晨光,重生而归。从此之后,步步生莲,光芒万丈,顺她者大运洪福,逆她者跌落尘埃。某王爷肝肠寸…
  • 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颜小婉颜小《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 一朝穿越,女将军变小村姑,吃不饱穿不暖,三月不知肉味。她放下刀剑,拿起农具当村姑,种田求温饱,经商赚大钱。农女当家,风波不断,渣渣层出不穷:恶毒奶奶、贪心叔伯、偏心爷爷、绿茶婊堂姐、白莲花表妹、踩高捧低姑姑昔日女将军摊手表示:渣渣尽管来,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颜家悍女威名远扬,方圆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