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黥蔚的书单“冷门题材爱好者,西幻悬疑灵异修真……”西幻+科研+惊悚游戏世界】小说书单
  • 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
    被献祭神明后我亵渎了他
    “” 穿书后开局便是一身嫁衣躺棺材里。紧挨着一位长得姝色艳绝,邪妄恣睢的男人。男人缓缓睁开眼,面无表情盯着她:“女人,你是谁?”言希西瞟了眼对方的新郎服,“大概,是、是你的新娘?”男人:“新娘是什么,能吃吗?”言希西缩头:“不,不太能。”“能玩吗?”“也,也不行。”“那就滚吧!”“哦,好哒。”传…
  • 搞科研吗催婚的那种
    搞科研吗催婚的那种全文免费
    “” 忙到飞起的星际科研大佬咸鱼穿书了变成又闲又多余的闲余苏怜:如果你把这项专利免费给罗叶哥哥的公司,我就退出这段感情,成全你和罗叶哥哥嘤嘤嘤闲余:集美,你是苏怜,不是苏联好吗,梁静茹给你的勇气让我免费出专利吗?二营长!这里有朵白莲花打扰我做实验!二营长:我的国产炮呢?罗叶:你退出研究所,来我的…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叫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