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小雨同桌又自闭了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小说书单
  • 狂凤驭兽:极品废材小姐
    狂凤驭shòu宝书网txt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她,闻风吟,二十一世纪噩梦组织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却因友背叛,坠落悬崖。她,闻风吟,闻家废柴三小姐,本性懦弱,爱慕帝国三王子洛青玄,终于下定决心告白,却被其一掌拍飞,从此之后沦为帝国的笑柄。闻家家主怕得罪帝国皇家,把她发配边境小院,任其自生自灭。然而,再次…
  • 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
    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免费阅读
    “” 玄武大陆,玄者与武者的天下。他,司马相思,大陆五大世家中司马世家直系的十三“少爷”,因不能修炼,被亲父抛弃,成为弃卒。她,相思,二十一世纪的一普通大龄剩女。当她的一抹灵魂附体于折损的司马相思身上时,一切,开始改变。异世重生,为了抗衡家族加注在她身上的伤害,也为了寻找身世之谜,她,踏上了成长…
  • 喑爷请上座
    江希影宋子《喑爷请上座》
    “” 【女扮男装!绝对爽文+互撩大法!】在旁人眼里,喑爷满身清冷,一股子大佬气息震慑众人,一个眼神就让你噤若寒蝉在顾神眼里,却是换了另一番滋味小九喑腰细腿长,冷酷狂傲得可爱,连揍个人,都可爱的那么好看,让人忍不住奈何媳妇桃花朵朵开,男的他就忍了,他喵的女的来瞎凑个什么热闹?!于是某天,某神悄咪咪…
  • 殿下狠勾魂
    殿下狠勾魂男主有谁
    “” 凌天帝国九皇子——赵玄钰,京城纨绔子弟之首,吃喝嫖赌,除了“嫖”字以外样样精通!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一朝遇险,混吃混喝便一无是处的废物皇子忽然转化成了储君之位最有利的竞争…
  • 重生之法神是女王
    重生之法神是女王小说
    “” 她说,“我喜欢男的。”他说,“巧了,我也喜欢。”她说,“巧个屁!”他说,“我可是为了你才出柜的。”“”一场试验,让他关注到她,一段相处,让他忘不了她,一次战斗,让他爱上了她。她本红装,却偏偏一身男装,一战成名,她成为晨域区除了容瑾白之外最令人敬仰的第一法师。魔族来袭,容落临危受命,率领魔法…
  • 师兄天下第一
    师兄天下第一免费阅读
    “” 一个大能无奈到高级小世界修仙的二三故事!!男装的她招蜂引蝶,无奈感情小白,面对多修真界众多美人的暗示明示都不懂,于是误解顿生,修真界风流翩翩佳公子榜上多了她一个。无虐,高爽,有男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新开女扮男装作品【师叔在上】欢迎入坑
  •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的封面图片
    “” 她是仙灵界人人敬畏的神级言灵师。说破——万物可破。说死——无人能活。一朝陨落,变成无法修炼的废物。不能修炼又如何,言灵一出,天地可控!当废物一言定生死,狠狠打脸狗眼看人低;当唯一的言灵师势不可挡地崛起,仙灵界和凡人界,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彼时。她红衣张扬,风流肆意,谈笑间尸横遍野,…
  •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斯辰洛洛《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 【多数位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1v1,双洁,女主:淡漠+冷清+腹黑+慵懒+护短(反正属性比较多,这几个是主要的)男主:外妖孽+风流不羁+多情+万花丛中过+毒舌,内在钟情+片叶不沾身+固执+护短】妖孽:不管永远有多远,只想陪你,无论多久陌宸:可愿与我远离官场妖孽:且去浅唱低吟,要何浮名陌宸…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下载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大男主剧本
    女扮男装拿了男主剧本
    “” 女扮男装多马甲女主VS沉稳忠犬心机男主京城臭名昭著的二世祖。何家最大米虫,何错。众人印象中那个不学无术的人竟然有胆量跟在容小爷身边?容小爷是谁?京城半边天也不为过,却日日拽着何错那个笨蛋。“何错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是谁,容小爷不好意思说他,他还有脸天天贴过去。”“要不是看到何老爷子面子,他早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