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秋栀佞的书单“重生女强甜宠”】小说书单
  • 他的小仙女有点暴躁
    顾辰许嘉泽《他的小仙女有点暴躁》
    “” (校服到婚纱+甜宠1v1+女主伪学渣男主伪学渣)顾辰,二中臭名远扬、不学无术、成绩吊车尾,却打得一手好篮球、长得帅气、破格被封为校草、很受学校的女生欢迎的一枚学渣。时星,二中新来的转校生,学渣一枚,且性格不合群,在班上的存在感很低,经常旷课,是班里的失踪人士。本来没有关联的两人,因为是同桌…
  •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重生之王牌大佬免费阅读
    “”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宠文、打脸、虐渣、双强!】自幼被父母抛弃,在乡下长大的宋婳,某天突然被豪门父母接回家中。父亲告诉她:“你跟你妹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前途无可限量,是翱翔九天的凤凰。自然不能嫁给一个残废!便宜你了!”母亲警告道:“郁家家大业大,能代替你妹妹嫁过去,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
  • 重生九零之锦鲤福妻有空间
    重生六零锦鲤福妻有空间
    “” 季元元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了的典型,原本在家人和前夫的庇护下,可以养尊处优的过完这一生。结果为了赵天华这个渣男,不仅害的母亲死不瞑目,大哥客死异乡,二哥被车撞身首异处。就连她自己,也在乡下的那间破房子里面,难产而死,生下的孩子,被赵天华亲手掐死。临死才知道,她那个一向沉默寡言的前夫,为了找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