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友20221119092943934的书单“求日漫国漫同人书单”火影同人,都是我比较感兴趣的丫】小说书单
  • 忍界之雾隐重启
    男主女主是六泽,宇智波,秋田的小说是什么
    “” 当竹取六泽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莫名其妙重生在了火影忍者的世界。可正当他以为自己可以凭借穿越者的优势大显身手的时候,他忽然又发现,原来重生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这是一本纯粹的火影同人,没有乱七八糟的金手指。虽然还是以雾隐开局,但和早前那一本不一样了,希望大家喜欢!)“>
  • 我宇智波止水真不会嘴遁
    宇智波嘴遁
    “” 成为纲手弟子,四面间谍,在宇智波,三代火影,团藏,宇智波斑之间反复横跳。成就火影最强影帝!看我怎么用嘴遁,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描成黑的。宇智波止水:团藏大人,水门这伪君子隐藏得太深了。得九尾人柱力者得火影。他从十年前就开始布局。英雄救美,是为获得九尾人柱力玖辛奈芳心。成为自来也弟子,就成…
  • 拯救宇智波从做族长开始
    拯救宇智波从做族长开始作
    “” 姓名:宇智波宗弦固有技能:魔力放出(炎)宝具:【骑士不死于徒手】、【鲛肌】目标宝具:【天沼矛】、【十拳剑】、【八咫镜】、【宇智波团扇】、【草薙剑空之太刀】等等······人生格言: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的东西还是我的东西!!!——by某胖虎吹水群:864707658八六四七零七六五八
  • 我,宇智波义勇,没有被讨厌!
    男主女主是义勇,宇智波,杏寿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鬼灭】同人。消灭鬼舞辻无惨后的两年后,水柱富冈义勇寿终正寝,本以为能在阴间与家人和战友们团聚,没想到一睁眼,成了忍界的新生儿,还是宇智波佐助的双胞胎兄弟。没有了敌人和目标的义勇慢慢长大,他无心成为忍者,也不喜欢争斗,决定把照顾鼬和佐助作为自己此生的责任,平静的过完一生。直到五岁…
  • 旗木家的三刀流剑豪
    三刀流剑豪
    “” 索隆的三刀流+八门遁甲+霸气六道斑:我斑愿称你为最强旗木千羽:“九山八海、为一世界,聚千界则成‘小千世界’,此界乘三,无我不断者,三刀流奥义....一大‧三千‧大千‧世界!!”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正是世间的常理。你以为只要解释一下,就有谁会来救你吗?要是死了,就只能说明我不过是如此程度的男…
  • 从转生眼开始
    小说《从转生眼开始》TXT百度云
    “” p中忍考试之前,日向雏田又被人绑架了,这次是大筒木舍人。此舍人非彼舍人,兴趣使然,这次我想做个好人,当然,舍己为人那种就算了。求收藏求推荐求支持ocapcapo10043177
  • 雏田的武神强踢
    男主强推雏田的无删减版小说
    “” 凯皇不练八门遁甲了,非要找我学武神强踢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雏田不要在装了
    雏田不要 小说
    “” 姿态举止端庄,性格恬淡安静,做事平平淡淡,这是一个单身狗穿越到火影世界中成为雏田后的自我修养,某旁白:“雏田不要在装了,我们早都看穿了一切。”欢迎大家加群1020983611,新人新群
  • 这个雏田有点冷
    这个雏田有点冷免费
    “” 做了半辈子的杀手,临退休时出了意外,灵魂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与雏田融合,外表依旧懦弱,胆小,可是内心···“每天受尽家人的白眼!好想啊!”
  • 我在火影模拟出上百种大筒木形态
    我在火影模拟出上百种大筒木形态
    “” 距离大筒木桃式、金式、浦式三人降临忍界还有一个月系统:“恭喜宿主模拟成功,生成新模板,是否绑定。”“绑定!”上杉鸣佐看了一眼系统新绑定的第三款大筒木,不错,这次不仅生成了三眼还是变身后的形态,只是为什么是女版,咳咳,又是模拟时哪里出错了么?本书又名《我一人扮演了大筒木一族》《忍界:我的存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