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岁岁有今朝🐇的书单“Q阅目前唯一一本9.9分神作”推荐】小说书单
  • 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劳模
    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劳模
    “” 他,琴酒,穿越者,组织boss的心腹,励志要把组织搞崩。——琴酒勒索:组织一半我一半;琴酒休假:今天又要帮哪个卧底擦屁股?“琴酒大人,那个成员有些可疑”“琴酒大人,我怀疑这个成员是卧底”“琴酒大人”琴酒:“”这群卧底能不能长点心别再暴露了?他们可都是搞崩组织的隐藏力量啊!PS1本书始于柯南…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唐婉茹傅景安《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娱乐都以为我是天煞
    “”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随机推荐